close

          *此文章以風丸視角所寫

        *人物崩壞有,尤其是吹雪

  

   「不好意思,我們認識嗎?我們......」我話還沒說完,吹雪他便一直搖著我的肩膀說:

 「風丸你再說什麼啊!我是士郎啊,你忘了嗎?」

「對不起,我真的不記得了。」說完我就跑往宿舍了,他們在後面說什麼我也聽不清楚了

<宿舍,房間,晚上七點>

   唉......今天發生那麼多事,還有學生會的是要處理,睡了一下之後頭還是好痛

看一下時間,七點了啊,円堂他們也差不多練完球了吧?

今天沒有去練球不知道久遠教練有沒有說什麼

 「叩叩叩!」嗯?是誰啊?該不會是綠川又忘了帶鑰匙了吧?

「來了!」吹雪?他怎麼會知道我的房號?

「那個......風丸,看到你今天這樣我很擔心,所以就問了隊長你的房號......」

「吹雪,我們真的認識嗎?在哪?你到底是......誰?」

吹雪他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只是笑了笑

「沒關係的,就算你忘了我,忘了那個『約定』我也一定會讓你想起來的,但是不是現在......」

什麼跟什麼啊!跑到別人房間說這種吊胃口的話......

「約定」?那是什麼?啊~~煩死了,還是去買晚餐吧!想太多肚子都餓了

<路上>

   綠川?他不是和基山去約會嗎?怎麼一個人在這裡?

「綠川!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?」

「會長~」綠川看到我便哭著抱住我

「欸欸!綠川你在幹嘛?」真是的,我又不是基山,放開我啦綠川!

「會長!浩人他不見了啦!」什麼!?

      <<待續>>

 

 

後記: 唉呀~終於打完了

我打字速度超慢的,前幾天都在想要怎麼接下去

靈感來了就寫,之後想梗就會接得很辛苦

吹雪被我寫崩了,對不起

風丸還被綠川吃豆腐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