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   那個傢伙,抓走基山的目的到底是什麼?就為了見我?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何必那麼得大費周章?吹雪士郎你到底要做什麼?

 

   「欸欸,浩人,風丸他一定會來找的,不過......他好像是為了你才要來找我的耶,這樣不太好吧!吹雪伸出一隻手抬起基山的下巴,另一隻手順著基山的臉龐撫摸過去到髮絲,用力的拉扯基山的頭髮。

 

   基山對上他的視線,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突然被拉扯的疼痛感,使基山的眼角泛了一些的淚光。

 

   眼前這位有這銀白色頭髮,笑容像天使般燦爛的人,現在有如惡魔般的玩弄別人,嘲笑別人。

 

   不過在基山的眼中,他確確實實的是一個惡魔的存在。

 

   等等,吹雪叫我去找他,可是我要去哪裡找他啊?在沒有任何頭緒的狀況下,我只好回到宿舍


   「會長!你找到浩人了沒有?」綠川很激動地抓著我,我搖搖頭,綠川只好失望地回到他的床上,「浩人.……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哦……。」

    

     就在綠川翻身的時候,他在枕頭下發現一張紙條,上面只寫了地址和「趕快來找我哦,風丸」幾個大字,想也知道是吹雪留的。

   

  「綠川,基山他很有可能就在這個地址寫的地方,所以我必須快點去才行!」我拿著紙條向門外跑去,可是手卻被綠川拉住了「會長,我和你一起去吧!」「不行!對方要找的是我,我不能再把你拖下水了!」我用力的甩開綠川的手,雖然很對不起他,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!

    

    我記得第一次見到吹雪的時候,他就一副「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」的口氣和我說話,雖然他的姓我好像在哪裡聽過,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,還說了什麼「約定」的。 

    

    這到底……是怎麼一回事啊?

 

     我用很快的速度跑到紙條上的地點,那是一間廢棄的工廠,鐵門上都是生鏽的痕跡「風丸,你果然來了呢!」又是那種笑容,他的身後是嘴巴被黑色膠帶封住,手腳被童軍繩綁在椅子上的基山,看起來傷痕累累的「喂!基山!你沒事吧?」接著我瞪向那個臉上依然帶著令人作噁的笑容的人,吹雪,「吹雪你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我生氣的地抓起吹雪的衣領,太過分,不過吹雪只是笑了笑:「這都是為了你哦!因為風丸身邊的人都太礙事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< <待續>>

 

 

 

後記:

 

    因這次的文章有阿喵幫忙,所以打個風格有點和以前不一樣 (誰會在意這個啊! ) !對於我把吹雪寫的這麼腹黑我後悔了,吹雪迷請不要打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